冷CP专用户(置顶宣本中)


⭕️二传请私聊 🈲二改
📝补档私即可,比较好说话,所以不要怕
🍺B站:冷CP专用户/微博:冷CP專用戶
💓感谢相遇,承蒙厚爱,继续努力

【抓人】抽封不是抽风

😭最近自己的生活很忙,但今天又被夸夸真的好开心!

🤗既然开心又恰逢520,那抽两人做点频/文封吧!张若昀/郭麒麟/宋轶的我直接帮你找图,其他艺人可以的话带图来,没有我就自由发挥了,具体风格可以抽中再聊~

🍻我的水平认识我的大概能知道,不认识我的可以来试试(怎么感觉像在约架),如果人多的话我以后有空了就抽一抽,刚整理的案例点这儿:封面存档 

👉521下午5:20开!🦐别来!不要介意我水平不好!大概下周前能出成品,如果这周日有空我就开搞,当然如果你是最近还没作品,那我就给你留着,你要了再来找我就行~

💕最后,提前祝各位520快乐!平安喜乐,甜甜蜜蜜!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3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