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CP专用户(置顶宣本中)


⭕️二传请私聊 🈲二改
📝补档私即可,比较好说话,所以不要怕
🍺B站:冷CP专用户/微博:冷CP專用戶
💓感谢相遇,承蒙厚爱,继续努力

【闲辙||宠爱||番外②】一条狗的自述

🐶欢脱向,短小,只为让我们巴顿拥有番外!

  

—正文—

  

  我叫巴顿,是一条流浪狗...

  准确来说,我以前不是流浪狗,现在也不是了。

  我听说过一种说法,人生总会起起落落,我想,狗生也差不多。

  

  我狗生的两个转折点,都源于我的主人。

  当然,是不同的主人。

  

  我的第一任主人是个跑邮件的,强调一下,主要是我带路,主人陪跑。

  但是呢,后来他离开我了,虽然我能感觉到他是迫不得已的,但我还是伤心了好久。

  于是,我在小区那儿天天等他,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一个和他穿一样衣服的人从小区门口走过,我追了上去,才发现追错了人。

  正当我发呆之际,我突觉眼前一暗,感觉被什么东西套住吊了起来,离开地球表面之后还被棍棒之类的东西打了一下,之后,就被闷在那套我的布袋里,闷了好久。

  当我再次重见天日时,我就开始了我为期不知道几天反正很久的牢笼生活。

  庆幸的是,我太瘦了,没人要我,所以我就这么一直被关着...

  

  然后...

  看着很多新交的伙伴...

  成了人类的盘中餐...

  

  我当时真的害怕极了...

  好在后来,看我们的那个人忘了给我的笼子上锁,我也就此逃脱了。

  离开那个如地狱般的地方后,我便开始了一边沿路翻垃圾桶找东西吃,一边寻找回归之路的生活。

  这一路,比在笼子里还艰难...

  因为我发现,很多人类,都不待见我,甚至是在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些他们不吃的肉时驱赶我。

  好在,我安全回到了小区,这一次,我不敢再乱跑了,我乖乖地躲在草丛里,时不时出来翻垃圾桶,我那时想着,往后余生,就这么过吧...

  

  直到有一天,他出现了。

  他,也就是我现在的主人,带着一串串香喷喷的肉肉出现了!

  

  他看起来傻乎乎的,跑东跑西也没看出他跑出个所以然。

  于是,我在小路中间扔了块香蕉皮。

  结果,他真踩上去了!

  平时我扔香蕉皮在路中央,真没见过人中招...

  看他摔趴在地上,我十分得意心疼!

  就想去安慰他,结果他还真给我吃的了。

  看在那串肉的份上,我就和他开始了我带路他陪跑的生活。

  再强调一次,他依旧是陪跑的。

  

  本来我以为我给这个只会给我乱起名字的人带带路,顺便吃点好东西,生活就这么过去了,结果又有人来抓我!

  这群人脑子是不是瓦特了!我这么苗条!老在我身上动手干嘛?啊?

  

  然后,我现任主人就这么把我给救了。

  具体怎么救的,看过前文的人应该都知道了,我这里就不说了,没看的自己去补。

  我喝口水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继续继续。

  

  然后,因为有了上述事件,我又躲起来了,我那主人和另外一个人曾找过我,但我当时太狼狈了,我便决定第二天湖边洗个脸再去见他们,毕竟,形象还是很重要的。

  这里要提一下那另外一个人,他稍微高一点,现在也算我的主人,那暂且就叫他“大主人”,这样,傻乎乎的那位就是“小主人”啦!

  

  后来,我把自己弄干净了些,守了一天多,才把我现在的两个主人和好多陌生人等来。

  当然,除了我的“小主人”,其他人都躲了起来。

  躲什么躲啊,当我傻啊,当我不知道你们要干嘛吗?

  

  嘁!我真的无比嫌弃!

 

  但...

  他穿上了他的衣服了...

  我那会儿真鼻子一酸,就投怀送抱了...

  现在一想到后来被骗去扎了一针,我就来气...

  要不是有现在这样的居住条件弥补我,我才不原谅他们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现在每天吃好喝好睡好,两个主人都对我不错,特别是那个被我用香蕉皮拐来的“小主人”,特别宠我,虽然每次太宠我了,“大主人”就会用眼神“杀”我。

  有一次更过分,明明“小主人”一直在给我挠痒痒,结果他就扑了过来,压住我可可爱爱的“小主人”,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在干嘛,但“大主人”后来又瞪我了,然后把“小主人”一捞就进了房间。

  我吃了口粮,然后盯着月亮思索了一会儿,就踱步到了房门口。

  

  汪汪汪???

  你们吃的没吃完,灯也不关,就是为了进去打架?

  打架也就算了,还不让我看?

  太不尊重我了!

  

  我那天很生气,回到窗边吃我的狗粮赏我的月。

  但现在的我,已经不气了。

  

  为什么?

  还能为什么?

  我习惯了呗...

  

  今天就先到这儿了,我感觉房间又有动静了,我去听一下用不用我帮忙。

  告辞!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🌸全文结束啦!

💡晚一点发些感想+新脑洞的设想~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2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